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缺席

爱只剩下躯壳
为什么还不放手却拉扯
是我不甘心还是不舍
为何我还在固执的拔河
其实我真的很难过
只是难过都沦为沉默
可能我真的不懂得让你更快乐

我想和你在一起却在你未来缺席
给你的爱那些美丽
已长成藤蔓缠着我的生命
在你的未来缺席
像是一出剧本未完待续
预留伏笔把未完成从容继续
如果还有如果就算瞬间老去毫不犹豫


爱是不是都一样
无论多漫长终究曲终人散
可是我不想因为不敢却步沮丧
然后半途收场
如果还有如果拥抱你不犹豫
能不能将你的样子忘掉
舍不舍得爱让我控制不了
只想要把你拥抱
其实爱上一个人没有解药
我的静脉流着爱陪你到老
原来我还会微笑
我真的想和你在一起却在你未来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